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買了一塊雙面鍍銅的pcb板要來自己洗,包裝上是寫說厚度1.6mm,因為小弟是第一 次用,想請教1.6mm是只有substrate的厚度呢?還是有包含銅的厚度呢?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45.116 ※ 編輯: fish213 來自: 140.116.145.116 (03/11 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