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fish213 ()
看板
Electronics
標題
[問題] 請問PCB的厚度
時間
Sat Mar 11 23:01:26 2006
今天買了一塊雙面鍍銅的pcb板要來自己洗,包裝上是寫說厚度1.6mm,因為小弟是第一 次用,想請教1.6mm是只有substrate的厚度呢?還是有包含銅的厚度呢?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45.116
※ 編輯: fish213 來自: 140.116.145.116 (03/11 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