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Jeff168 (" ")》之銘言: : ※ 引述《afakao (發仔)》之銘言: : : 電力組算是比較好準備的 : : 大部分學校是考工程數學、電路學、電力系統 : : 其中電路學與電力系統可以自己準備 : : 工程數學因範圍比較大,建議還是找補習班 : : 電力電子不錯,雖然一直都不是挺熱門的產業 : : 但工作也算好找... : : 印象中,電機所有些組也有考電路跟工程數學 : : 找找成大研究所招生簡章看看應有別的選擇 : 清大電機系電力組也不錯!.... : 老師有四位....現在又跟電子所及材料所合作研究功率半導體 : 未來發展性不錯! 我推薦我的導師 台大ICS專門做電力電子的陳秋麟教授 本來是台大電機所電力組的教授 現在專門在研究電力積體電路 之前才上過ISSCC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15.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