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我想問的是 : 1. 為何磁滯環的面積會正比於能量消耗? : 2. 為何磁滯環的能量密度為∫HdB 而非∫BdH 1.可以從∫HdB 這個式子配合磁滯曲線看出 2.W=∫vidt =∫N(dψ/dt)‧Hl/N‧dt =∫NAc(dB/dt)‧Hl/N‧dt =Ac‧l∫HdB =V∫HdB -- 男人還在奮鬥的時候 沒錢沒車又拉塌 妳就必須眼光夠遠 先跟他了 不要等到他成功了才抱怨為什麼好男人都不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3.108.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