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supersula.bbs@cd.twbbs.org (鮪魚)》之銘言: > 裡面有幾段還滿胡扯的耶 > 把5.8G說得像是能量很強一樣 還自稱是微波專家? > and 微波是夕陽產業? 說反了吧 我覺得紅外線或許真有它的好處 不過微波也沒他說的那麼糟糕吧 雖然是5.8GHz但那個強度連手機都比不上,更不用說是微波爐了 我覺得倒不如發展RFID這樣連E通機都不用裝 只要像晶片卡類似的卡片就行了 RFID現在蠻紅的 我想做ETC的廠商應該不會不知道有這麼方便的技術 就算技術目前尚未完全成熟 依現在科技發展的速度再幾年就可行了 何必急於一時 -- □ 本文章由 davidsu163.30.165.94 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