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deathcustom (我要攻陷電子學)
看板
Electronics
標題
Re: [問題] 請問一下...CMOS
時間
Tue Mar 14 08:49:43 2006
※ 引述《GinoB (吉諾布雷(鬼之切入))》之銘言:
: 請問一下 CMOS
: .35製程的一些參數的值
: 也就是Cox..等
: 煩請回應
: orz
去查Razavi或是Gray都查的到 在這問大家會很尷尬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8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