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在VHDL中有一個指令是 sll 那我的MAX-PLUSII下不能用...WHY...???? 那我在Quartus II 下似乎是語法的錯誤.....?? 我查不到指令的相關用法......請大家幫忙...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39.188
cnprince:看Q II的說明,裡面有寫哪些語法不支援 03/15 1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