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adavidy (繼續無敵)
看板
Electronics
標題
[問題]請問關於"XPS"的問題
時間
Wed Mar 15 17:43:55 2006
先進大大你好: 請問一下 XPS 中 出現的pick 如 C KLL 這KLL是表示什麼?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2.27.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