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vvvi (don't you see?)
看板
Electronics
標題
請問驅動白光LED的電路
時間
Thu Mar 16 01:16:24 2006
請問驅動白光LED的電路(很亮那種) 是不是大不份都是用電壓源加上電阻限流 有人直接用電流源嗎? 有沒有可以參考的電路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12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