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ktcnc (阿嘉)
看板
Electronics
標題
[問題] 設計W/L
時間
Thu Mar 16 23:58:57 2006
想請問一下各位 在我們設計電路的時候 假設我需要的電流要1ua 那麼我會考慮到w/l是其主因 但是vgs是不是也是可以自己決定 再者 此電路應用到其他電路是不是也要考慮 到其他的因素 那這些因素有那些 要怎樣去設計 因為我現在想了解我們要如何自己去設計 而不是照課本的例子去畫圖 layout 煩請各位不吝指點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8.229.126
推
pow
:主要步驟是跟算題目的時候順序相反
03/17 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