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一下各位 在我們設計電路的時候 假設我需要的電流要1ua 那麼我會考慮到w/l是其主因 但是vgs是不是也是可以自己決定 再者 此電路應用到其他電路是不是也要考慮 到其他的因素 那這些因素有那些 要怎樣去設計 因為我現在想了解我們要如何自己去設計 而不是照課本的例子去畫圖 layout 煩請各位不吝指點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8.229.126
pow:主要步驟是跟算題目的時候順序相反 03/17 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