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1我不懂電子.原本高職讀商科.報考四技二專報電機電阻群 都好難看不懂.. 可是就是好奇.想讀這科系.請個位大大建議我該讀哪科系會比較好讀 2請問個位大大我因該買哪一種書去讀比較容易懂 請大大幫幫忙給意見 3在此感謝 -- -- * Origin: 中山大學-美麗之島BBS * From: 59.116.136.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