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浦島太郎" <sleepinsky.bbs@ptt.cc> 撰寫於郵件新聞:4NE6LD$69c@ptt.cc... > as title... > 小弟家旁邊有那種流動卡拉OK,投錢就可以唱歌 > 問題是這邊是住宅區,每次老闆都很HIGH地把音響開超大聲。 > 跟他反應老是一副凶神惡煞的樣子,小弟怕怕 > 報警處理也很奇怪,每次警察杯杯到的時候他都剛好收攤了...orz > > 請問有沒有什麼干擾器材之類的,可以讓他的卡拉OK有雜音啊...沒法點歌啊.. > 我想這樣他自然就會消失了吧.... > 感謝各位高手解答啊 艾!可能很難! 我家附近的小山上,有一堆老人佔地闢了多個卡拉OK屠宰場, 每天天不亮就開始殺豬,一直要殺到晚上深夜。找警察、議員、 環保單位都一直沒效。上次颱風時,屠宰場被土石流流去了一點, 本以為可以就此清靜,沒想到牠們卻趁機更新屠宰設備,真是夭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