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設計一個two stage op 用點.ac的方式來看增益 可是並沒有把輸出拉回到輸入 所以應該是開環路的方式 不過又聽人家說要量閉環路的才對 到底是哪一個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23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