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ponfat (大哥)
看板
Electronics
標題
[討論] op所說的增益是指開或閉環路增益?
時間
Tue Mar 21 23:55:49 2006
設計一個two stage op 用點.ac的方式來看增益 可是並沒有把輸出拉回到輸入 所以應該是開環路的方式 不過又聽人家說要量閉環路的才對 到底是哪一個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23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