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p9-38 用mos構成的opa 輸出並沒有拉回輸入 一樣可以測增益? ※ 引述《sasako (戀心)》之銘言: : ※ 引述《ponfat (大哥)》之銘言: : : 理論的確是要有回授才會放大 : : 但 : : 像這邊 : : http://www.eecs.stut.edu.tw/~univ_edu/down/slee1/slee1-1/09.pdf : : 有一個two stage opa的範例 : : 輸出並沒有拉回 : : 可是卻以.ac來看增益==>這樣算不正確的量法嗎? : 哪一頁?翻了一下,沒看到那三角形呀! : 還是你指的是那個FET組合的積體電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142.73
ShineOnYou:量開迴路增益 03/22 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