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GinoB (吉諾布雷(鬼之切入))
站內
Electronics
標題
[問題]問一下
時間
Thu Mar 23 10:42:27 2006
全差動兩級放大器+共模回授 為何要加共模回授呢?? 加上去之後有甚麼好處?? 還是說全差動兩級放大器本身有甚麼缺點所以要加CMFB?? 謝謝回應 -- 命運就像強暴一樣 抵抗不了就要學享受 工作就像輪姦一樣 自己不行了換別人上 生活就像自慰一樣 什麼事都需要自己來 前途就像高潮一樣 總是一波接著一波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3.1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