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chishung (呆頭鵝)
看板
Electronics
標題
[請益] 關於高頻電晶體參數
時間
Sat Mar 25 23:50:40 2006
由於要算高頻電晶體參數...把考慮考慮進去 我想起請問...h參數要如何轉換為s參數 電子學沒學好...希望有人可以指導我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14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