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發信人
sunjun.bbs@bbs.nsysu.edu.tw (我用固定式ADSL),
看板
Electronics
標 題
Re: 請問固定中周的"軟蠟"那裡買
發信站
中山計中美麗之島 (Sun Mar 26 13:21:43 2006)
轉信站
ptt!ctu-reader!Spring!news.nctu!news.nsysu!Formosa
> ==> xooox (哈克) 的文章中提到:
> 請問固定中周的"軟蠟"那裡買
> 我也不曉得那是什麼名辭.只知道黃黃軟軟的
> 請問它防水嗎.加熱融化有毒嗎.阻抗多大
> 我想將小型pc板含零件整個封起來防潮用
> 用過汐利康和防水劑感覺不好用說
-- * Origin: 中山大學-美麗之島BBS * From: 220.134.208.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