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 xooox (哈克) 的文章中提到: > 請問固定中周的"軟蠟"那裡買 > 我也不曉得那是什麼名辭.只知道黃黃軟軟的 > 請問它防水嗎.加熱融化有毒嗎.阻抗多大 > 我想將小型pc板含零件整個封起來防潮用 > 用過汐利康和防水劑感覺不好用說 那個是"石蠟" -- * Origin: 中山大學-美麗之島BBS * From: 220.134.208.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