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算電路的時候會遇到很多複數系數三元一次的聯立方程組.. 慢慢算或是用克拉馬公式都很麻煩 不知道有沒有工程計算機可以有這種功能??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18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