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coll22000 (紅茶....)
看板
Electronics
標題
[問題] 請問有沒有工程計算機可以解複數方程式的啊??
時間
Sun Mar 26 15:54:19 2006
算電路的時候會遇到很多複數系數三元一次的聯立方程組.. 慢慢算或是用克拉馬公式都很麻煩 不知道有沒有工程計算機可以有這種功能??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18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