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Jiahow (堅持)》之銘言: : ※ 引述《antitrust ()》之銘言: : : 請教一下 有沒有人用過台積給CIC 自動產生dummy metal的utility : : 我的問題是 利用MxEXCL定義出不要產生dummy metal的地方後 : : 去跑calibre 讓它自動產生dummy metal : : 但是metal7與mteal8都產生不任何dummy metal : : 這是可能會是什麼問題呢??? : : 謝謝~~ : 檢查看看Dummy_Metal_Calibre那個檔案裡的 : #DEFINE FILL_M7和#DEFINE FILL_M8有沒有被槓掉 : 但要注意一下你用的metal7和metal8是厚的還是薄的... 我檢查了一下 它的#DEFINE FILL_M7和#DEFINE FILL_M8是被槓掉的沒錯 原因是因為它用的metal7是9K, metal8是30K 不過裡面好像就沒有產生這種厚metal的程式 所以這算是正常的嗎?? 厚metal可以不用考慮density的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238.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