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果只有兩個星期 那麼好好把D大提示的重點弄懂 最好念一節 就作一兩題習題 看解答也沒關係 然後再回頭把公式跟內容搞懂 這樣至少考試的時候比較知道從那下手解題 我以前是唸Neaman的電子學 很多公式的推導比Smith來得仔細 你可以去圖書館借來當reference 但是Neaman有些東西太細 反而容易失掉觀念 Smith在整體的觀念上解釋得比較清析 至於Razavi的analog 如果Smith沒念懂 還是會覺得公式是"蹦"出來的 看看觀念解釋就好 反而是Gray的書 看起來繁瑣 但是一步一步都解釋的很仔細 先把考試考好 這樣才會對自己有信心 Good Luc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9.105.173.120 ※ 編輯: KWY 來自: 69.105.173.120 (03/26 18:07)
deathcustom:推Gray很繁瑣,我到後來純粹拿來當參考書XD 03/26 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