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做電路模寧的時候 用multisim軟體 碰到內建OP元件 跟實際上用的OP元件 編號不同的時候 怎麼解決 找型號特性類似的嗎 還是 去改裡面的參數?? ............................................... 新手發問 ,請見諒 ............................................... -- http://www.wretch.cc/album/superz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1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