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ilovecatch (斷了思念)
看板
Electronics
標題
Re: [問題] 請問關於hspice出現的錯誤
時間
Mon Mar 27 01:30:42 2006
※ 引述《deathcustom (我要攻陷電子學)》之銘言:
: ※ 引述《ilovecatch (斷了思念)》之銘言:
: : 沒有floating
: : 但還是謝謝你
: : ...
: 你是在作類比分析的嗎?
: 看這樣會不會是直流分壓沒定義好?
謝謝你的幫忙 是作類比分析 但都有試過那些node給 直流偏壓了 還是出現一樣的error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8.1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