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現在smith改版到第五版了 我大學所讀的是第四版 如果說要去重考研究所 那應該要怎麼準備阿~~ 還是需要去買第五版來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246.228
sasako:我是有去買一本... 03/27 18:54
sasako:還有解答 花了2XXX元 瞬間破產..@@ 03/27 19:12
tihon:應該沒差吧 新版的也只會多一點東西出來 主要內容還是都在阿 03/27 21:42
kobetwo:我恨死JFET了~中興居然考出第五版刪掉的JFET 03/27 22:08
sasako:第五版有多了一些電路 第四版沒有的...其實我覺得改很多 03/27 22:10
sasako:習題是沒差... 03/27 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