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覺得電子學是不好學 而且跟授課者也有很大關係 不過毛相信只要多花些時間去k 就會有如倒吃甘蔗,漸入佳境 好些學弟一早就放掉了實在很可惜 以前我花了一整個暑假才覺得進入狀況 如果願意花時間K一K,一定會有收獲的... 其實電子學難不過高微高電固態理論之類的課.... ==> 在 sasako.bbs@ptt.cc (戀心) 的文章中提到: > ※ 引述《SILee (WaLiLe)》之銘言: > : 我現在也是大二的 > : 電子學真的是讀的很無力啊~~ > : 念了一個學期從來沒在期中期末考前唸完過(我們系上要考兩次期中考) > : 好不容易弄懂就要考試了 > : 感覺沒啥時間作習題 ..... > : 春假要回去重讀補救上學期的東西了 >"< > : 一個唸電子念到瘋掉的人的小小抱怨 > 去書局找接中文的書來參考,會比較平易近人... > 林昀的書很不錯,應該還滿有名的... > 不過電子學本來就不是很好念,現在多懂一些,減少以後的負擔吧... > 除非你想放棄電...@@" -- * Origin: ★ 交通大學資訊科學系 BBS ★ <bbs.cis.nctu.edu.tw: 140.11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