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想測inverter的短路電流造成的功率消耗 我查到的它公式是這樣子 http://lsiwww.epfl.ch/LSI2001/teaching/webcourse/ch07/equation-7.8.gif
我想請問一下在spice上可以下指令直接量測短路電流的功率消耗嗎? 還是要用其它的方法去計算? 非常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70.10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