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chaokhun.kmitl.ac.th/~kswichit/IspPgm30a/ISP-Pgm30a.html 請問這個程式是不是無法在XP之下執行,但它的說明應該可以呀? 我用98 + 74244組成的電路可以!但XP則不行。 電路是用 LPT (5)→ 74HC244(1+19) → LPT (6)→ 74HC244(6+8) → CLOCK LPT (7)→ 74HC244(2) → MOSI LPT (9)→ 74HC244(13+15+17) → RESET LPT (10)→ 74HC244(9) → MISO 中間 未加提升電阻,98、XP是在不同的電腦。LPT埠、CABLE、ISP電路、 都是好的,在XP之下會說偵測不到硬體?在BIOS內的並列埠都是設定成NORMAL ,別叫我直接 用USB的電路下去做哦!因為SHIT!燒了POWER!SHIT!問題出在 那裏呀!有那裏有電路可以參考的!用74HC244組成的電路+ WINXP 哦!有嗎? 找了一堆相關資料,一大堆電路軟體的!但最後只能在98下做,還要在電腦重 做多重開機很煩!而且 這個ISP-PGM 程式有一個問題,它在燒錄一個HEX檔之 後,如果對這個檔重新編輯、編譯、LINK之後,再以同一檔名.HEX存入→再把 它叫入→此時要燒錄時,ISP-PGM 會當!關掉它之後再 重開就又可以燒那個檔 了!真是什麼情況呀! 對了這個軟體是憑什麼信號來判定說偵測不到硬體呢!那支腳,電壓正常是多少? -- ★對於您的回應!我無限感激!感恩ㄚ~~★ ★不管那是不是我所要的!我都由衷的感激!★ ★希望您也能有美好的每一天!★ -- * Origin: 中山大學-美麗之島BBS * From: 203.203.19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