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從元件物理的書上來看 打入的雜質應該是原子而非離子 為什麼要叫離子佈值呢? -- ※ Origin: 楓橋驛站<bbs.cs.nthu.edu.tw> ◆ From: 218-175-145-85.dynamic.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