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kengary.bbs@ptt.cc (ken)》之銘言: > 有哪一位大大知道電子學中說的active load是指什麼 > 麻煩解答一下 > 感激不盡!! 基本上 BJT或FET是主動元件 原因是他有放大電流或電壓的觀念,所以為主動元件 當他們搭配差動隊的時候,在DC時,可以做電流複製使差動對操作在該作用區 當AC時,主動元件就可以視為一個電阻ro的關係式,具有放大的功能 這樣你應該大概了解了吧 -- ζ ξ -● 抽菸傷身 不抽傷心 ν) √■_ˍ▁▂▃▄▄▃▂▁ˍ_ -- ※ Origin: 摩卡小築 <moca.csie.chu.edu.tw> ◆ From: 218-160-189-124.dynamic.hinet.net
kengary:謝謝你的回答 03/30 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