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kengary.bbs@ptt.cc (ken)》之銘言: : 有哪一位大大知道電子學中說的active load是指什麼 : 麻煩解答一下 : 感激不盡!! 簡單的說,就是用電晶體來做負載, 電晶體為主動元件.... 因此稱active load 主要原因是因為,在積體電路(ic)中電阻的面積會很大,電晶體的面積會比較小。 用電晶體當load的話,能使IC的面積變小,成本降低。 -- ╭──── Origin:<不良牛牧場> bbs.badcow.com.tw (210.200.247.200)─────╮ Welcome to SimFarm BBS -- From : [192.83.195.233] ◣◣◢ ◢◢不良牛免費撥接→電話:40586000→帳號:zoo→密碼:zo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