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ilovecatch.bbs@ptt.cc (斷了思念)》之銘言: : 謝謝大家幫忙 : 但又有錯誤 : **error** internal timestep too small in transient analysis : 模擬時出現這個錯誤的訊息 : 但 怎麼改指令都不能跑 : 是電路的問題嗎 頻率2.4G的電路所以 timestep太小嗎? : 還是?... : 要下什麼指令嗎 : 我下的輸入va1 a 0 pulse(0 2.2 0 0.1p 0.1p 0.015u 0.030u) : tran 1n 5u : 之前跑別的電路可以跑 : 這次的電路卻沒辦法跑 : 想請問大家該如何解決 : 謝謝 有時候,會有可能這樣的,有些可能因為收斂的問題,你不妨可以從收斂的問題和 timestep下手喔,timestep可能太小嚕,對這個電路而言。只要你確定你輸入的信號 val寫的沒有錯誤就好了,剩下就可以慢慢解決低....^^ -- ╭──── Origin:<不良牛牧場> bbs.badcow.com.tw (210.200.247.200)─────╮ Welcome to SimFarm BBS -- From : [140.126.131.28] ◣◣◢ ◢◢不良牛免費撥接→電話:40586000→帳號:zoo→密碼:zo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