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依下 我想把一個訊號的頻率放大三倍 要使用一個三倍頻的東西 請問 有三倍頻的IC嗎? 對這方面不是很懂ㄝ =.=" PS 我要放大的範圍大概只在K Hz 等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3.18.115 ※ 編輯: campix1983 來自: 163.23.18.115 (03/31 14:34)
ihlin:frequency tripler,google一下吧:) 04/03 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