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campix1983 (可愛帥氣黃金麵包)
看板
Electronics
標題
請問有關三倍頻
時間
Fri Mar 31 14:31:52 2006
請問依下 我想把一個訊號的頻率放大三倍 要使用一個三倍頻的東西 請問 有三倍頻的IC嗎? 對這方面不是很懂ㄝ =.=" PS 我要放大的範圍大概只在K Hz 等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3.18.115
※ 編輯: campix1983 來自: 163.23.18.115 (03/31 14:34)
推
ihlin
:frequency tripler,google一下吧:)
04/03 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