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了解,怎麼用 Cadence Composer 來產出 HSPICE 的電路檔, 之前在一些課程裡,使用手寫的方式產出電路檔, 一來很容易寫錯,二來電路若比較大的話,要修改電路檔變得很麻煩。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使用 Cadence Composer 來產出電路檔的經驗。 有的話,可以跟我分享一下使用的經驗。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59-113-129-142.dynamic.hinet.net
ilovecatch:File-> export--> CDL out 03/31 20:19
chjndn:我都這樣做不然上百個電晶體時連接到眼睛脫窗 04/01 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