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deathcustom.bbs@ptt.cc (我要攻陷電子學)》之銘言: > 1) KVL,KCL 這是所有電路分析的基礎 > 2) Norton-Thevenin 這個練習熟之後方便在分析時作各種切換 > 3) 小信號怎麼來的 > 4) 專注跟堅持 > 其他真的只是枝微末節...... 終於有人說出來了 電路學沒學好 就會發生電子學唸不下去的情況 電路學的好 電子學根本不用人教 自己跟著課本算一算就懂了 -- A: 俗辣有名字嗎? B: 卒仔ㄚ,笨~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CDBBS 中正築夢園BBS站 歡迎蒞臨參觀 cd.twbbs.org (140.123.20.230) http://cd.twbbs.org Author: supersula ★ From: 61.62.11.107
Zoomyoyo:恩 還有微方 Laplace transform超重要的 04/01 15:52
kobetwo:樓上學長說的讓我想到雙邊拉氏轉換~~~~ 04/01 2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