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f9999 (foo)
看板
Electronics
標題
Re: 請問有關三倍頻
時間
Wed Apr 5 15:01:19 2006
※ 引述《campix1983 (可愛帥氣黃金麵包)》之銘言:
: 請問依下
: 我想把一個訊號的頻率放大三倍 要使用一個三倍頻的東西
: 請問 有三倍頻的IC嗎?
: 對這方面不是很懂ㄝ =.="
: PS 我要放大的範圍大概只在K Hz 等級
我不知道這樣沒有OP 不過 要三倍頻很簡單 你只要把IC塗成紅色加個角就有三倍速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215.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