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campix1983 (可愛帥氣黃金麵包)》之銘言: : 請問依下 : 我想把一個訊號的頻率放大三倍 要使用一個三倍頻的東西 : 請問 有三倍頻的IC嗎? : 對這方面不是很懂ㄝ =.=" : PS 我要放大的範圍大概只在K Hz 等級 我不知道這樣沒有OP 不過 要三倍頻很簡單 你只要把IC塗成紅色加個角就有三倍速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215.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