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porschesun (奇蹟只是藉口NN )
看板
Electronics
標題
[問題] 問一下用simulink能否做比較器
時間
Fri Apr 7 11:32:37 2006
請問一下 可不可以用simulink模擬一個比較器阿 我們現在再作一個SAR的ADC 我負責的區塊適用simulink實現 可是做到比較器我就不知道該怎麼做了 能不能請高手幫個忙呢 指導我一下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5.253.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