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 可不可以用simulink模擬一個比較器阿 我們現在再作一個SAR的ADC 我負責的區塊適用simulink實現 可是做到比較器我就不知道該怎麼做了 能不能請高手幫個忙呢 指導我一下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5.253.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