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在 noko.bbs@ptt.cc (娘什麼娘.老子都不老子了) 的文章中提到: > 請問版上的大大 > 有人知道VIA的耐流大概多少嗎? > 使用手冊一大本,看到眼睛都花了@@ > 但是還是沒看到這方面的資料 > 有人知道嗎?VIA1-VIA32耐流都一樣嗎 一般 via or contact 都不大 單一個 流過電流不多 mA order 要留過大電流 那 多放幾個via 吧 倒是 metal density 要看一下 -- * Origin: ★ 交通大學資訊科學系 BBS ★ <bbs.cis.nctu.edu.tw: 140.11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