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powerwei.bbs@bbs.mgt.ncu.edu.tw (阿威)》之銘言: > ==> supersula.bbs@cd.twbbs.org (鮪魚) 提到: > : 終於有人說出來了 > : 電路學沒學好 就會發生電子學唸不下去的情況 > : 電路學的好 電子學根本不用人教 自己跟著課本算一算就懂了 > 我覺得全部都用電路學的觀念去解電子學.根本不用學電子學. >  電路學是計算.電子學是要觀念..這是我的看法.. 換句話說,以電路學的分析基礎,搭配著電子學的觀念分析電子電路 應該是這樣吧@@ -- ★ Origin: 清華電機星星站 <bbs.ee.nthu.edu.tw> ※ From: 61-225-123-131.dynamic.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