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 引述《kilio (慢慢沉靜......)》之銘言: > : 1.請問這個共閘極是怎麼進入飽和區的 > : 2.第6.81式的 ii=(gm+gmb)vi+iro ,中間的vi應該是寫(vi-vo)吧?? > : 如果是錯的話那接下來的式子就全錯了.... > : 而且6.83式 Rin的值應該等於 [ro//(1/gm)//(1/gmb)] + RL 吧.... > 先回答這個ii=(gm+gmb)vi+iro > 並沒什麼問題吧!!!為何是vi-vo > 明明相依電流源是依靠Vgs還改變...跟vo有啥關係@@" > Rin你觀念有錯吧! sasako 說的沒錯, 原 PO 你可以把 MOS 的等效小訊號電路,拿來比較必較就會瞭解 -- ○ Origin: 新竹教育大學 風之坊﹝bbs.nhcue.edu.tw﹞From: 218-168-146-232.dynamic.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