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 倍頻電路要怎麼設計壓? 而且 我需要三倍頻 輸出頻率的範圍要在K Hz以下 麻煩有這方面的設計高手可以提供一下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3.18.115
cnprince:PLL 04/13 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