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例如我有個pwm方波1khz的訊號輸入 當pwm duty on在50%時輸出直流電壓3v 60% 4v 70& 5v 而且要用類比電路實現,不能使用8051之類的單晶片 有沒有這相關的電路或技術的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7.167.164
mosquito520:我想問一下duty on的時候是幾伏特? 04/13 23:20
jubel:加電容濾波... 04/14 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