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在 moonls.bbs@ptt.cc (mulder) 的文章中提到: > 請問 小弟設計一個 Fully Differential 的OP > 但是不會下 Test 參數 0rz .... > 主要是輸入和輸出端是差動對的關係 > 曾經有人跟我說過使用 VCVS > 也有人說過用 Transformer > 但是小弟悟性不足 , 依然無法順利模擬 > 也不知道跑出來是對還是不對 ~~ > 請版上的高手救援一下 , 這個問題已經困擾我很久了 > single-end 的我會 , 怎麼變成 fully differential 就完全不同 ~~ 0rz .... fully diff 你跑不出 ac bandwith 因為 OUTP - OUTN 會被抵銷 要看必須下特別command 去查使用手冊 很多 rd 根本沒try過 single end 就很簡單 -- * Origin: ★ 交通大學資訊科學系 BBS ★ <bbs.cis.nctu.edu.tw: 140.11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