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各位.. spice應如何跑start-up電路是否會正常工作? 是跑.tran給VDD ramp上昇?如果輸出不會穩至某一電壓就失敗? (比方bandgap輸出不到1.2) 還是run .dc然後同樣看輸出電壓是否會正確上昇穩至某一電壓? 要給某些點initial condition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0.249.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