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ONITSUKA (你管別人怎麼想)
看板
Electronics
標題
[問題] 請問SPICE應如何正確模擬start-up電路是否會正常工作?
時間
Fri Apr 14 15:39:45 2006
請問各位.. spice應如何跑start-up電路是否會正常工作? 是跑.tran給VDD ramp上昇?如果輸出不會穩至某一電壓就失敗? (比方bandgap輸出不到1.2) 還是run .dc然後同樣看輸出電壓是否會正確上昇穩至某一電壓? 要給某些點initial condition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0.249.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