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 AaZz.bbs@bbs.nsysu.edu.tw (這是夢嗎???(boy)) 的文章中提到:
> 請問
> A類,B類,AB類,C類功率放大器這章節要怎麼讀.....
> 看了好久,一直都看不懂,感覺好像死背,要考研究所..總不能死背吧..
> 裡面有靜態分析和動態分析..何謂靜態分析?何謂動態分析?
> 感覺不太像直流分析,小訊號分析....
DC ONLY BIAS
AC with input signal
還有其前還有 OTL OCL
輸出沒變壓器 或沒電容
因為 喇叭是 低組抗 如果 push-pull 輸出dc 會燒壞 speaker
還有點 一般音響做不好會又 ac 60hz 交流聲
--
* Origin: ★ 交通大學資訊科學系 BBS ★ <bbs.cis.nctu.edu.tw: 140.11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