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各位先進,若opa有兩條由電阻網路所組成的正負回授路徑由輸出拉回V+和V-端 ,請問我如何知道這個OPA到底是因負回授路徑正常動作,還是因為正回授路徑而飽 和,請問有什麼觀察方法可以測試呢??? -- ◎(bbs.mgt.ncu.edu.tw) ◎[cwch]From: 220-138-48-242.dynamic.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