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發信人
dededada.bbs@bbs.mgt.ncu.edu.tw (貓的最後一道防線),
看板
Electronics
標 題
來這裡問問題的各位大哥...
發信站
中央資管龍貓資訊天地 (Mon Apr 17 13:06:03 2006)
轉信站
ptt!ctu-reader!ctu-gate!news.nctu!news.ncu!news.mgt.ncu!bbs
請問你們都是什麼領域的啊~學生還是工程師勒~?? 我覺得你們的問題都好高深,像是電路設計,程式撰寫,元件特性等等 小弟我也是電機人,可是走向控制這個不歸路,又是做理論的 所以每次看到大家問的問題,都會覺得好恐慌 會不會將來出去工作跟唸哲學的沒啥差別~?? (版主對不起~發表跟本版無關的言論) -- ◎
龍
貓
資
訊
天
地
(
bbs.mgt.ncu.edu.tw
) ◎[
dededada
]From: ctrpc26.ee.tt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