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你們都是什麼領域的啊~學生還是工程師勒~?? 我覺得你們的問題都好高深,像是電路設計,程式撰寫,元件特性等等 小弟我也是電機人,可是走向控制這個不歸路,又是做理論的 所以每次看到大家問的問題,都會覺得好恐慌 會不會將來出去工作跟唸哲學的沒啥差別~?? (版主對不起~發表跟本版無關的言論) -- ◎(bbs.mgt.ncu.edu.tw) ◎[dededada]From: ctrpc26.ee.tt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