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soundspeed (工程師的典範-孫)》之銘言: : ※ 引述《slimchau (tHeRaiNdRops)》之銘言: : : 想請問一下metal跟metal之間的Via要如何設定呢? : : 我直接在layout裡選ADS內建的Via : : 然後再把它的Cond1Layer跟Cond2Layer選成自己要的metal層 : : HoleLayer我不知道要選什麼,就用它原本預設的cond : : 結果跑出來的結果非常怪,這樣的Via應該是錯的 : : 請問還要再設定什麼嗎? : 你一直搞混一個東西 : ADS內建的那些layer : 其實是可以隨意更改的 : 不要想太多 : 所謂的"cond" "cond1Layer" 都只是一個名詞而已!! : 真正有意義的是在設metal 跟substrate那裡 : 至於怎麼設Via等等 : 建議你用help比較容易搞清楚 help裡有把Via裡每個參數定義都講清楚 而其中"cond1Layer"跟"cond2Layer"就是所欲連結的兩層layer名稱 而我把"cond1Layer"跟"cond2Layer"分別設定成我的metal5跟metal6 跑出來結果卻是錯的,Via還是沒有連結的作用 請問可能是哪裡出錯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14.138
kkooff:你metallization裡的M5 M6間有定義VIA嗎? 04/19 17:35
slimchau:我現在放棄用ads內建的Via了..用我自己定的via layer畫 04/19 17:59
slimchau:我設的via layer有在metallization定義過了 04/19 18:00
slimchau:畫完跑出來結果via應該是有作用的..只是via的形狀跟大小 04/19 18:02
slimchau:影響電感感值很多,不知道有沒有什麼建議的畫法? 04/19 1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