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要有什麼軟體,去寫呢? 我看有一款leaper-10,說可以寫入 那我要提供給他什麼的格式去寫呢? 謝謝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4.115
rauf196:買燒入器阿 04/23 1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