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savikx.bbs@ptt.cc (Toro貓愛好者照過來)》之銘言: > 請教各位大大 > 小弟翻閱書籍網站還是不知道怎麼算VIH VIL > 輸入是in 輸出是out > 有辦法求出voltage transfer curve slope=-1的in嗎? > 感謝..QQ 最笨的方法,就是開Awaves,用滑鼠移到那附近,點下去 看各點的協率,最接近-1的就是了~ 不過這種量Vih Vil 的參數,如果只量25度C的話,實在 資訊不足,參數一變數字就會跑掉了。 -- ○ Origin: 新竹教育大學 風之坊﹝bbs.nhcue.edu.tw﹞From: 218-168-131-211.dynamic.hinet.net
savikx:XD我就是這麼幹的 囧 感覺很不準阿 04/24 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