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iloveee (順啦...)
看板
Electronics
標題
[問題] 關於OP的製程
時間
Tue Apr 25 01:29:57 2006
請問一下各位,常見的op741之類的運算放大器,是使用特殊的高壓製程做出來的嗎? 因為可以接到+-15V的電壓,有人自己設計過這種比較高電壓的op嗎? 想知道他的製程,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5.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