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各位,常見的op741之類的運算放大器,是使用特殊的高壓製程做出來的嗎? 因為可以接到+-15V的電壓,有人自己設計過這種比較高電壓的op嗎? 想知道他的製程,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5.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