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malakey.bbs@bbs.nhcue.edu.tw (光明教父)》之銘言: > ※ 引述《savikx.bbs@ptt.cc (Toro貓愛好者照過來)》之銘言: > > 請教各位大大 > > 小弟翻閱書籍網站還是不知道怎麼算VIH VIL > > 輸入是in 輸出是out > > 有辦法求出voltage transfer curve slope=-1的in嗎? 請參考hspice2004版的使用手冊 .meas有微分的指令 > > 感謝..QQ > 最笨的方法,就是開Awaves,用滑鼠移到那附近,點下去 > 看各點的協率,最接近-1的就是了~ > 不過這種量Vih Vil 的參數,如果只量25度C的話,實在 > 資訊不足,參數一變數字就會跑掉了。 -- ※ Origin: 雲林科技大學藍天使 <bbs.yuntech.edu.tw> [From: 140.125.35.56]
savikx:有微分 但只能找出某點微分多少 04/25 14:32
savikx:不能找出微分為特定值的點XDDD 04/25 14:32